close

2012.04.25

沒想到,好像才一轉眼,就已經過了三年!
這三年,房子買了、車子買了、婚也結了、薪水也過得去,
但是總覺得生活缺少了甚麼,
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、睡覺、工作、睡覺,
好像沒了自我,每天像行屍走肉一樣!
每天都覺得自己在瞎忙,不是奔波,更沒有忙碌。

似乎每天就是在為了打發無聊而無聊的工作著。
做什麽都不對,但是
卻沒有一個方法可以讓自己感覺舒適,
也許是心裏的不安和躁動吧?

讓自己和另一半很頻繁的爭吵,常常為了一轉頭就忘記的小事情爭吵半天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我是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過年前買了把12孔陶笛,愛風騷的我,硬是要買比較漂亮比較貴那個,
吹了幾次就投降...我實在玩不起來...
奇怪,上次在北京怎麼看人吹好像很簡單...=_=
前陣子又把吉他拿出來玩,結果發現沒保養,弦都生鏽了!
加上音箱和效果器都擺在高雄,只好去弄了把烏克麗麗來趕流行...
沒想到光是調音就花了我整個晚上,果然沒絕對音感還是要靠調音器比較實在,哈哈...
接下來希望可以撐的住,至少練個幾首歌來玩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個人的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